close


強納森是仔仔的幼稚園同學
他住美國 紐約 
去年10月回來台灣度假 媽媽希望他多學點中文 所以讓他上幼稚園
他跟仔仔是死黨 和湯瑪士三個人號稱三劍客
厚....現在的小孩懂的真多...
今年3月強納森回去美國  仔仔很不捨
常會跟我說 媽咪 強納森回去美國了 我好想他喔....
媽咪 你帶我坐飛機去美國找強納森好不好....

還好在他們回去前跟強納森媽咪要了mail 方便連絡
剛開始寫寫mail傳傳照片
爲了可以解仔仔想念強納森 
安裝了網路攝影機 讓兩個朋友可以說說話
拜科技發達之賜 網路讓讓世界變小了
那天仔仔第一次透過電腦看到強納森
興奮得手舞足蹈

昨天強納森媽咪特別請外婆帶了禮物來 從美國寄來是給仔仔的
真是不好意思
他挑了POLO衫 和 帽子 強納森跟仔仔都各一件
真的好用心  
沒想到因小朋友的友誼 我也多了一個朋友

哪天真的帶仔仔去找強納森
我也好想去美國喔........



仔仔試穿衣服擺出酷酷的p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